close

 

生平第一次被刮鬍泡砸得歪七扭八

但我也認了,謝謝你們的用心準備

我很幸福

 

讓我在意的那些人的其中一人

一直在想該不該開口主動

最後還是敗在自己既然是生日一定就要見到你的心豁出去了

你答應了

還願意帶我到很遠的北海岸

突然你問今天是幾號?

我說13

你馬上下車說快點

從車廂拿出蛋糕拉著我往海邊走

說生日快樂

我不記得你有沒有吻我了

 

 

因為再之後

我看到讓我在意的另一個人竟然來祝賀我

很意外

因為他生日時我並沒有表示什麼

也許只是禮貌的祝賀吧

 

 

給你看了那段話

你沉默好久

說我是感性的人,但你只是愛玩的人

你說的愛玩是指不會想到很遠

你只覺得現在這樣很開心,但並沒有規劃以後

你說喜歡是可以培養的,像是你腳上的鞋子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

但後來常常穿它

你覺得你一直在改變

你覺得我們這樣太快

你說你已經不愛EX

 

我說朋友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你表現得有些在意

 

說這麼多,還是看不見以後

一樣要我等嗎?不那麼喜歡我卻要我等

你知道你的抱歉卻還是為所欲為

也許你們都比較愛自己

 

 

 

 

如果我只記得你們美好的樣子,那就好了

你有你的優點,但我看到更多的是你的盲點

你知道你要什麼嗎?我知道

但我始終問不出一個答案

你也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