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做些什麼?

自從實習後常常在想,如果我真的不想當社工

那我又該往哪裡走?

寫文章?那也要有人懂得欣賞有錢賺吧!?還有缺乏靈感該怎麼辦?

考特教老師?這要花費時間與金錢,還有落榜的風險!

畫插畫?也許我會成為梵谷第二,不過這跟寫文章一樣,有相同的風險!

做手工藝?不得不承認某些作品都令我成就感倍增,但...很難賣!

我只想想到這裡就好,也許以後我會發現更多

像愛因斯坦的腦袋看齊

 

 

青峰說過

他一整年只創作了這天一首歌

我想再有才華的人,創作出很多作品的人

都有瓶頸的時候吧

更何況是工作上的不順心、實習上的不如意

 

 

老實說我很會安慰自己

也很會騙別人安慰自己

 

 

 

今天聽到很開心的話

我相信你們以後都會做社工

謝謝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