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退回原本的樣貌時,就是孤獨的形狀

我們都需要陪伴,但每每我從黑暗中醒來

卻是空無一人

 

其實不是沒有人,只是沒有適合的人

他們的過度交情,即使像是同一個圈子

那也是各懷鬼胎

 

最有可能自殺的高危險群

其實是最正常,過度快樂的

 

 

我生活在充斥著陽光的環境

空氣中卻散發著腐敗的氣息

 

 

有些東西 是不能毫無掩飾的給人看

我需要很多隱私

有時候也需要暴露情緒讓自己被瞭解

 

 

 

那種表面的好,我不屑

我病了,你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