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已經離開我這麼久了

感受不到你的擁抱你的溫柔你的吻

這些早已不屬於我了

 

但也未曾真正擁有過吧

謝謝你寬容的借我

總有人只停靠一下就遠走高飛

促成一場美夢也破的粉碎

 

 

只是還在原地留戀那時的你

現在的你陌生的可以

但總得這樣吧

你總得離開讓我學會些什麼

 

 

你真的很好只是我無福消受

一開始你就沒打算認真

是我不小心認真了

這是上天的愚人節玩笑

 

 

 

也許就是深在

那天醒來,清楚意識到你是這麼的喜歡一個人

 

 

你留戀他的好

只是他現在不再是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