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我還是不斷懷疑、猶豫、想放又懦弱不敢放

今晚過後也許我還是又重複著這些情緒日復一日

但至少我感受到妳們的真心了

 

謝謝家人

謝謝老茶,你馬上問要不要載我回樹林我是真的很感動

謝謝棒球先生提早下班來三峽載我

很容易感動,這種情緒很真

太感謝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了

 

 

謝謝你幫我穿雨衣

謝謝你在豆漿店幫我按摩

即使沒說你也知道直接騎到一樓,很貼心

 

 

一直猶豫該不該給你看我打給你的文字

想想還是算了

今天太謝謝你所以就放過你

不再給你任何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