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令人搞不懂的愛情也許也是這樣

 

 

 

又來了,雖然知道這是常態

但也是會傷心的,不過之後你的豁達讓我感到失落

我想這就是犯賤吧!一直故意想起你

卻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時間會帶走一切

也會帶走你給我的一切

 

 

 

 

睡到一半驚覺自己在翻滾

仔細感受才知道是菊花在哭

但這讓我有些惶恐

因為從未如此

 

 

不希望在被人打擾

是因為你忙還是不想搭理我

一陣一陣的在乎

好不切實際

 

 

越看某老師有時越度爛

很假掰欸

 

 

 

又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