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受不了時

開始脾氣不好

什麼人都不對

什麼事都不順

 

曾經的支柱

對現在的我來說

也已經不管用了

那信任與美好都在醜陋中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們都會變

變的世故變的卑鄙變的不再純真

你變的太OVER了

 

 

大象

有種熟悉又懷念的感覺

似乎回到幼稚園

 

 

今天的遊戲治療中

我竟然發現最美好的時光

是在轉學後的國小裡

那時的我

真的很幸福

 

 

 

我還是喜歡有點大男人

但也不要太過

 

 

請注意你的語氣

這容易使人不悅

 

 

 

以前是抱著感激你的心態讓你進入我的世界

但現在

我已經不在歡迎你

那語中帶刺話中有話

我想會這麼不歡迎

是拜他言行所賜吧

沒有人需要接受你的言語

我並沒有必要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