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荒誕的一天就要到尾聲了

有玩具總動員陪我

有路人陪我

有音樂陪我

 

其實我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喜歡一個人

其實你們的邀約我的拒絕,只是剛好在我懶散怠惰的時候

也包含了一點害怕、恐懼

 

但這樣的我,已開始做自己的我

已經漸漸被拒絕、被討厭、被排除

 

 

選擇都是自己決定的

所以我不可以後悔與感傷

但卻越來越傷悲與黑暗

 

 

 

我希望這低落趕快過

但不知他聽不聽我的話

 

 

 

 

睡了兩次,醒來胃有點悶

大概消化不良了

 

 

 

許多偉人的成就

都伴隨著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