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內心開始有裂痕,對於相似的事就特別敏感與脆弱

我無法讓自己無堅不摧,也無法阻擋任何傷害的惡意

但唯有繼續下去,才知道迎面而來是刺還是羽

 

 

扯了好多謊也只是矛盾糾結顧慮太多

有時候理性還是必須比感性更巨大,才不會失去太多

我希望此時我是成熟又懂事的,犧牲了最愛的

換來實際上的禮物,也許這樣做是對的,但腦中想的卻快壓垮孱弱的堅定

 

 

你似乎證實了謠言

卻也不大聲嚷嚷你與她的任何訊息

是保護還是默默?

有點喜悅的是你的話語充滿了人性

也許是因為我懂你想表達的

有時候我們多麼契合,卻僅止於心靈上的

我接受了這種結局,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緒

還是一樣,只是刪除了某些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