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經過我們曾經一起買茶的茶店

看過你熟悉的臉,不經修飾的五官

不知怎麼地,突然覺得陌生

經過好幾年,熟悉的兩人記憶揪著我,依然感受的到疼痛

 

 

那時,我應該瀟灑的走出街口

即使你叫住我,我也不回頭

那刻,我應該忍住不接電話

即使你打好幾通,我也鐵了心不接

 

妳坦承了尷尬,我就說當初就不要當朋友

我不是想太多,寫在紙上的字都只是我的感受

我該慶幸你夠誠實,我也想聽真話

但真話總是刺耳又銳利

 

 

好像剛失戀,卻已忘記那時離開你是什麼感覺

好像又回到了心爛爛的時候

真的好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