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夢見蘇打綠的一天不一定是幸運的,但至少讓我找到喜歡的小外套

 

 

為什麼?我討厭你每次話中有話

每次想說什麼卻拐彎抹角

每次說話都像把利刃

這簡直跟他沒有兩樣

你們有什麼區別?互相抱怨為什麼還糾結?

能不能讓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能不能讓我有點自信面對人群

你說我孤僻,原因都是四面八方的攻擊

但沒有人知道原因

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有多在乎

因為弱點太大;因為人們都喜歡捅舊傷口

因為害怕再次受傷

但每次的害怕都是多餘的

他們會再度的、毫不留情的繼續

即使害怕也沒有用,它還是來了

 

漸漸地、睡過一覺不再好轉

他們只是被淺埋

 

 

 

 

 

被傷害過的人為什麼可以毫無顧忌的去傷害別人

難道他們忘記這種痛有多痛嗎?

最親密的人為什麼總是手裡拿著刀

三不五時刺痛你

 

 

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痛是一種悲傷的提醒,反覆告訴你模糊的傷疤有多尖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