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奇所以殺死一隻貓

因為好奇所以看了新同工的臉書

他把主任跟他說的話打在上面,這一點都不要緊,如果不是說我

我當然一點都不會在意,可惜的是

好像就是在說我

雖然不只說我,但我納悶的是他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

卻要跟其他人說

有人說主管很多都這樣

 

 

但你要讓部屬與公司進步,不就應該訂正錯誤嗎?

不然往後還不是會一錯再錯,然後被你批評的一文不值

我真的不懂這些主管的心態是什麼

既然你是主管就應該督促部屬提升部屬素質

而不是在背後搞小動作四處拉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