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與你出去後我都有紀錄,其他人可能覺得我很無聊

但我只是覺得這很重要

只是害怕會忘記那些美麗的事情,就算只是枝微細節

 

 

10/26在四獸山看見僅有的一隻珍貴螢火蟲

重點其實只是那天晚上我們正式在一起了

我感受到你的喜悅,訝異的是我竟然沒有多餘的感覺

也許覺得相處已經很像在一起,所以說出來只是確定那種感覺

也許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所以只是在等待

也或許我早就料到我們的發展

但我只想說你成為我的男朋友我很幸福

 

 

 

雖然對於未來的為之感到害怕

但現在我只想緊緊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