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蘇打綠的影片

開心了一下青峰實在是太帥了

好想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這段動畫也太多了吧= =)

 

 

早上的情況,又讓我意識到

即使我們對某件事某個人同仇敵愾,但本質依舊不會變

你們還是你們,我還是我

不會因為什麼而感情更好,不會因為做了什麼你們對我更好

這樣說並不是要你們對我怎樣之類

但這種領悟,又興起開始想逃的念頭

我知道你很多缺點,但現在對我來說都還好

也許難熬的那區塊已經過去,不需要再去回顧什麼

我能忍受的,就是偶爾的爭吵或不悅

僅僅如此

你還是很好的

也許在那空間裡我只有你

人人都是想到自己的利益,不外乎我也是

這樣想法之後,發覺我好賤

也發覺我正在迎合別人

這種心理狀態使我感到不怎麼愉悅,只能面對面安慰自己

 

 

一旦看清自己的缺點,就會想辦法掩蓋

或是說服自己這其實不那麼糟

 

 

有點忘記在氣你什麼

是不是因為太常聯絡所以不珍貴

是不是因為我還在乎所以才有這種情緒

我也知道你已經改變

卻還是沒有接受改變過後的你

 

檢視自己過後,不可置否的是

我真的很卑鄙

就跟藤木一樣

更甚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