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告訴我

 

但會這樣都是你害得,雖然你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

不過我想我的心情已經受影響,笑不出來

仔細想想也對,我沒有很瘦,卻也沒有很胖吧= =

但常常被如此對待

似乎有免疫的功能,受影響的時間沒那麼長了

也許我還有些許肚爛

 

 

回家後

面對的壓力也很大幹

 

 

 

 

 

 

 

真是不舒爽

大學不忌口胖了好幾公斤

我都要哭了

 

 

 

這種事實有點難以接受

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屎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